谁来督促我写文

© 卫宫🌸 | Powered by LOFTER

亲爱的加百列.10

邦白德范.
终于两位数了.抹脸.
好了好了这章写完我要去复习啦.期末考考完再和你们玩儿♡.
因为时间原因这章比较水.惯例的写完肉煽煽情(并没有).

·

天蒙蒙亮.

李白迷迷糊糊中抬起一只手,理好额前碎发,纤细修长的手指遮不住倾洒而下的阳光,为他银白的发镀上一层鎏金溢彩的光芒.

有的梦,做久了总是要醒的.

刘邦不在.他拍拍身旁空落落的被褥,终于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轻松感.

但李白暂时并不想起床,他好像不妙地发觉自己又睡死过去了,鬼知道现在过了几天.
现在只有我的肚子不会欺骗我了.李白暗想.他腰酸背痛,全身上下大小伤口不计其数,但多结起了痂,他才想起来塞在体内的那玩意,好像正在散发一股温热的暖流,魔女的东西就是不赖.

不如让我死在床上.李白的这个念头刚冒出一会儿,就不由自主地手脚并用下了床.开玩笑,他现在只想去捅死德古拉.
足尖碰到冰凉地板时他感觉整个人想踩在棉花里面,腿抖三抖后又强撑着立直,脸霎地白了.

为什么塞着那样一个东西还要让我走路.刘邦这杀千刀的是不是故意耍他呢?

然后李白呸了一声,拧开门把,侧身挤出去,探头的瞬间他猛地闻到一股烤牛排的香味.

他觉得他要饿得眼冒金星,便寻了寻方向,推开一个宽敞大厅的门,很不幸地瞧见了在里头翘脚发呆的刘邦.

李白:“……”
李白:“打扰了.”

刘邦抬头看了看他,就笑:“来.吃饭.”

然后李白就走进去了.

他环视一圈,这个大厅里摆着一张足够长的横桌,却只摆了两把椅子,一把是刘邦正在坐的,还有一把就摆在刘邦身边,正对的桌上铺着一尘不染的餐巾和一碟烤牛排,一杯葡萄酒,一副银质的精致刀叉.

刘邦很绅士地拉开那把椅子,对李白扬扬下巴:“坐这.”

他也丝毫不要颜面地就坐下去,盯着牛排看了会,又盯着刘邦微笑的脸看了会,骤感不对.

“……你前几天还把我折腾得半死不活的现在还给我吃牛排?”
“我看你饿字要贴脸上了.”
“那还真是感谢您全家,伯爵先生.”
“你这样说也顺便感谢了你自己.”

李白嘴角抽搐,愤愤地低头就开始处理牛排.他吃得快,姿势却不粗鲁,吞咽牛肉时喉结小幅度滚动着,刘邦就在旁边皮笑肉不笑地看着,颇像在打量圈养的猎物.

然而李白感觉背后更凉了.他匆匆吃完牛排,刚要去拿那杯葡萄酒就被刘邦夺了去,一饮而尽.

李白莫名有些不悦道:“您这是算耍我?”

刘邦闻言也耸耸道:“本来就没打算给你喝.”

李白现在算是终于满足了自己的的生理需求,用十分不友好的眼神盯了刘邦一会儿看他没什么动作,起身拉开椅子就要走,结果就是被刘邦早有蓄谋地一拽手腕直接翻回椅上,头磕到靠枕的一下让李白瞬间懵了.

“你干什么.”他作势挣扎,然后就是被刘邦很轻松地掰开双腿,倏地怒火攻心一拳就捶向附身不知道要干什么的刘邦的背,“白日宣淫?”

刘邦挨了一拳脸都要黑了,他吸几口气平复心情,抬眸对上李白视线:“帮你看看伤口复原程度,别嚷.”

李白郁闷地抬起手臂挡在脸上,他真讨厌这一副被人肆意摆布的模样,又不安分地蹬了蹬腿.

刘邦动作一滞:“不舒服?”

李白想了想,道:“不会.就是走路的时候那玩意不安分,磨得难受.”

刘邦“哦”了一声,面不红心不跳地把视线从依旧红肿的那处移开,再把李白的腿放下,低头照着他唇角一咬,引得李白闷哼一声:“你吃饱了,要不要考虑一下让我也吃饱.”

李白难得地又陷入思考,最后一咧嘴角,就笑:“小心食物中毒.”

tbc.





苏仙人我爱你们呀.ヾ(*´∀`*)ノ♡

 
评论(6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