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来督促我写文

© 卫宫🌸 | Powered by LOFTER

亲爱的加百列.11

放假就是要日更!
本章有韩信,露娜,蔡文姬.
下章就回忆杀大刀子了.不用谢我.
肛手书去了.
看完这章有什么想讲的东西就评论.我肛完回来看.

·

“哥特玫瑰——露娜小姐?”
韩信单手掂着水杯,前后抿了好几口,好像脱水的病人一样,嗓子暗哑刺耳.他倚在教廷的外墙上,已经卸去了一身铠甲,银色马尾梳的乱七八糟.

“对.我是.”
露娜闻言颔首,抬眸勾了一下唇角,这是个很美的女人,也是一个致命的女人——猎人协会除了范海辛之外最强的领导者 ,一把黑色洋伞轻易地就能要了你的命.

她轻笑:“特使的委托想好了?那可是很大一笔钱,只是让我去送封信?”

韩信点点头,递给露娜一张牛皮纸,道:“虽然没有德古拉的悬赏高,但我相信你不会拒绝.”

毕竟世界上没人和钱过不去.就比如李白.

范海辛没有回来.德古拉也没有死.
韩信起初是很担心的,毕竟李白不会死的情况教廷没有告诉别人,他属于被蒙在鼓里的类型,他只担心德古拉会不会把李白杀了.
因此韩信也去调查了一下,想去救李白出来不太可能,教廷还没有重新颁布悬赏,他只能想办法拜托一些靠得住的人去送点口信.

“我会找机会.还有,我和德古拉啊……可是老相识.”露娜接过纸对着韩信扬扬,笑一声,撑起洋伞转身便走.
在走到拐角处时,她又加了一句:“这水很浑.特使你,还是别蹚了.”

韩信愣了许久,没有弄明白露娜这些话的意思.
但他觉得,这水,他蹚定了.

·

“稀客呀.来.听我弹弹琴呗.”

刘邦嘴角有些不明地抽搐起来,把风尘仆仆的大衣卸了就拉开椅子一坐,抱臂闭眼休息,完全没正眼去瞧面前这位吵吵闹闹的魔女.

“你怎么这么没劲呀...”蔡文姬鼓起腮帮子,有些恼怒地扯了朵蔷薇丢向刘邦,却被他稳当接住,“发展怎么样啦?”

刘邦眼皮都不抬一下:“吃了.”

蔡文姬一听就急了,几乎咬到舌头,恨铁不成钢地掰手指:“你,你怎么就吃了?这样他不恨死你.”

刘邦怂怂肩:“我觉得效果还可以.一下子没忍住.”

蔡文姬简直想直接把刘邦摁在地上打死,这个孽障.
我这么用心良苦撮合你和你家加百列我图什么啊???
你知不知道好不容易刷的好感给你这样一搞什么都没了啊???
文姬心里苦,但文姬不说.
她看刘邦的表情都幽怨起来了.

许久之后,还是刘邦打破了僵局,有些尴尬得刮刮下巴道:“那件试验品可能带不来了?”
蔡文姬用鼻子哼了一声: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不知道啊.明明还是个蛮好看的姑娘.”刘邦惋惜地咂咂嘴,话中倒是没有带多少歉意,还把自己往椅子里埋了埋,“不过腿是提早卸了,你不是说要眼睛和头颅吗,谁知道她头颅怎么就给砍了,我记得我明明没有动那把斧子.然后就坏了.抱歉啊.”

蔡文姬无所谓地摊手:“那你再去抓一个吧.小姑娘好骗.”
你真当我人贩子?刘邦脸黑得和锅底似得.

蔡文姬就是一笑:“没办法啊,我们彼此都有自己的目的要达成.说到底,我们都是为了一己私欲伤害别人的恶魔.”
恶魔之间的惺惺相惜.
刘邦忍不住开口:“你的那个狼人……救不活吧.”
闻言蔡文姬身形一滞,漂亮的桃色眸子染上阴霾:“救不活也要救.阿典是对我最好的人,他不能死.不管做什么丧尽天良的事,我都要救.”
执着得能比上我了啊.
刘邦突然想起来,当初自己也是这样执着,那个人必须救,救不了,就和上帝拼命.
可是在这过程中,失掉了另外一件最重要的东西.
现在找回来了.他绝不后悔.

“嗯,还有……”刘邦道,“我想让他恢复记忆,什么时候我带他来.”
“不要带.你把这杯药水在睡前给他喝了,睡一觉就想起来了.”蔡文姬递给刘邦一杯蓝色的药剂,伸手弹拨琴弦,“你把他带来的话,我还要画法阵,很麻烦.”
最麻烦的是,等他记忆想起来了,就是你俩的二人世界,管我屁事,老娘才不要被秀恩爱.
刘邦轻轻应了一声:“那我走了.”

·

刘邦回去后把药剂递给李白,在他不解的目光中揉上人的发顶,笑道:“这是恢复你记忆的药水,魔女给的.喝完睡一觉.”
就能想起来了.

“我等你回来吧.”
“亲爱的加百列.”

tbc.

 
评论(5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