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来督促我写文

© 卫宫🌸 | Powered by LOFTER

亲爱的加百列.23.end

邦白.德范.
完结.
不知道在你们眼里是be还是he.
但是对我来说,这是对他们最好的结局了.
时间匆忙.过几天我会补一个后记.
希望你们食用愉快.

·

“请你让开.”

李白支着胳膊站起来,拍拍白袍上落着的些许灰尘,友好地对着面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微笑,右手却已然准备上前扼住他的喉咙:“我的路,与你无关.”

“……”

浅显易懂的威胁.

范海辛还是淡淡地摇头,他对这种毫无意义的打斗没有兴趣,也没用继续争执下去的耐心,只能打量了李白好一会儿,一句话都没有说.

许久,他终于问道:“你确定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走你选择的路.”

“是的.”闻言李白也将手放松下来,半垂眼帘,也不怎么愿意去看范海辛,“我确定.”

“他在的地方,就是天堂.”

“既然上帝不愿意让我去,我就先把你放倒,然后自己去找他.”

“我必须在这条路上走下去.”

——固执.
无论何时的他,都是这样的.

只要认定的事,就一定会去做.

什么时候,我也变得和他一样了呢.

范海辛似乎还想说什么,最终却还是抿了双唇,右手往李白身后的方向指了指,轻笑:“那你去吧.”

身后.

你的身后就是属于你的天堂.

李白茫然地转头,脑海中经年已久早就淡忘的记忆顿时涌现在他的眼前,他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,好像又一次鲜活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.

“什……”
他的话戛然而止.

他看见.

他看见——梦中有个不认识的人,一头金色短发英姿飒爽,湛蓝眼眸炯炯生辉,手持长剑,嘴角带笑,沐浴在圣地的光辉之下.那人转身,回眸,朝他伸出手.

他看见——金发的年轻人略微低着头,一身银色铠甲凌冽着寒光,手持长剑,一步一步地往李白的方向走去.

他看见——那个阔别已久的人.

圣殿之光,刘邦.

刘邦双臂张开,面上带着百年未变的淡然笑容,阳光倾洒在他的额前碎发镀上一层鎏金溢彩的光,一袭洛洛生辉的铠甲,他站在千树万树之中,从来没有这么真实、真切地活在李白的眼中,李白的世界之中,

——找他.

——去找他!

他已经什么都顾不上了.

“刘邦!”

李白迈着步子,平时纤瘦的身子有如温顺的猫,奔跑时像敏捷的豹,他一路往前,迈过铺天盖地的繁花,他的身后张开三对巨大翅膀,大天使的六翼引导着他前往故人所在之处.

“刘邦!”

刘邦仍然微笑着.

李白从空中降落.

——他将他,接了个满怀.

“好久不见啊.”

“亲爱的加百列.”

·

这是属于你们的幸福.

范海辛站在他们视线之外的迷雾中,双手在虚无的空气里挣扎着想要抓住什么,却还是没有如愿.

他笑着,转身踏向布满荆棘的路.

一步一步.

——就能到达他所在的地方.

“等着我吧.”

范海辛喃喃地说道.

“我会在地狱找到你的.”

“德古拉.”

与他们的幸福,背道而驰.

end.


第一篇完结的中篇!!!

五万字!!!

这个时候还不写评论就不好意思了吧.
文章完结了.一波长评刷起!

希望明天早上起来看见评论10+!!!

爱死德范了!!!!

没有长评我要死了

 
评论(7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