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来督促我写文

© 卫宫🌸 | Powered by LOFTER

亲爱的加百列.序

范海辛李白第一人称.
cp是邦白.德古拉x范海辛.
因为邦白就这个梗所以就先写了.
唔名人朋友圈李白·范海辛1003.有磨伯爵邦的来找我玩儿呗.约约戏也可以的.(虽然有绑专的伯爵了bushi)

·
——遥(はる)か遠(とお)くまで来(き)たね  彼方(かなた)続(つづ)く道(みち)の
已经走了很远呢 前方延续的道路

-知道猎魔人是什么职业吗.
怪物扰乱了神的庭院,猎魔人负责清除一切污秽,他们多是人类,却时常与强大自己百倍的魔物对抗,薪金高昂,人数稀少.
我无依无靠,只依做悬赏,为教廷卖命而活.
你知道吗.我活了四百多年了.
曾经我被上帝丢到教廷门口,没有记忆,没有给我留下什么东西.
我说,上帝抛弃了我.我只能努力活下来.

·
先(さき)に繋(つな)がるものさえ  今(いま)はまだ分(わ)からないの
究竟通往何方 现在仍不明了

-最开始的迷茫依然困惑着我.
我不会死,但受伤后恢复速度与旁人无异,也不会变老.
主教说自杀是最大的罪,会下地狱.
我曾经无数次试过自杀,割腕,刺穿心脏,仅仅只是恢复时间花的长,我似乎无法拒绝这个世界.

·
いつか思(おも)い描(えが)いてた  そんな未来(みらい)は無(な)く
曾经在幻想中描绘过 那种未来已不在

-最近我经常做梦.
梦里我房间的书桌上摆着一本图画册,上面每一页都画着一些图案.
我翻动着书页,翻到最后一页,只有一个暗红色的,用蜡笔胡乱涂成的图案.

“它”露出獠牙.

“它”……蔓延而上.

“它”……露出狂笑.

“它”……浑身是血.

“它”的血红色双眼狠狠瞪住自己.

“它”从书页里.爬.了.出.来.

爬.了.出.来.

手慌乱地将书页撕去,心脏狂跳着,几乎一瞬间抑制不住的恶心,俯身在桌上呕吐起来.却渐渐的看见它浸染上前一页,手指又撕下一页,几乎每一页都有红色蜡笔的痕迹,从无到有.
撕掉第二页,第三页,第三页.
每一页都有.
“它”,是什么东西.
——谁能救救我.

·
けれど現実(げんじつ)という名(な)の  歯車(はぐるま)は回(まわ)り出(だ)す
可是名为现实的齿轮 已经开始转动

附:
“它”来源于我的一场梦.应是吸血鬼.
对范海辛来说吸血鬼是绝对的梦魇.
歌词引用——为了正在改变的未来.
我流离,请多指教.

 
评论(7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