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来督促我写文

© 卫宫🌸 | Powered by LOFTER

亲爱的加百列.6

邦白.
进度很慢.
我的目的是想先让他们小两口升升温.
然后喂刀子会更开心.(????????)
预计写个二十章是没有问题的.
日常求评论.看在我日更的份上.
我觉得伯爵想打死我的心都有了.(原因大概是我不给他吃肉)




·
德古拉的古堡遭到袭击这件事很快在吸血鬼之间传开了,尽管他们更在意的是那个被虏获的大名鼎鼎的猎魔人范海辛.

因为刘邦是初代吸血鬼的关系,他丝毫不管别人的言语,就是一副老子爱这样做你们谁管得着我的样子.

“您为何在您的城堡里圈养一个猎魔人?伯爵.我们不是很理解你这么做,你为什么不杀了他?”

“不把他好好关着,难不成放到你们那儿去?孤可不想丢掉美味的食物.”刘邦的脸上满是讥讽的神色,一字一顿咬牙道,“他.是.我.的.”

“永远都是.”

不管过去多少年,我都会找到你的.

·
再一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清晨,李白朦胧地扒拉着被子,感觉这几天睡觉的量比之前一个月睡觉的时间都多.

然后他才想起来自己并没有记得去找刘邦,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放他鸽子.

刚才那一觉睡的很好,没有梦见什么怪东西,也没有半夜莫名醒过来,顺利得甚至让他怀疑德古拉给他的牛奶里是不是掺了安眠药.

李白起身,下床走了几步觉得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便走到门口拧开了门把手.他想去逛逛这个古堡,顺便去找刘邦平时呆在什么地方.

再顺便拯救一下我的肚子,他心说,一天没吃饭整个人都饿的软绵绵的没力气.

他现在所处的是二楼的圆形走廊,走廊上有很多房间,从外面看都差不多,他不想贸然进去.走到圆形走廊中间是燃烧着的巨大壁炉,身后就是下楼的旋转台阶,大厅铺着红地毯.旋即是大门,门口摆着两尊狰狞的雕像,看不出来刻的是什么东西,许是恶魔类似的生物.

李白扶着楼梯扶手想了一会,没看见地下室的入口,按理来说肯定是要有的,难不成里面放了什么不能启齿的东西?

他越想越恶寒,转身走回房间,手刚抵在门上时就被身后倏然的寒气激得一颤,尔后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.

“睡得好吗,宝贝儿?”刘邦双手揽着他的腰,透过单薄衬衫轻掐他腰上的嫩肉.他尚未卸下的铠甲硌得李白生疼,不耐烦地用力去掰刘邦的手,却依然是徒劳无功.他绕是有些好玩的又抱紧了些.“早上好.”

“一点儿都不好.”李白呲牙咧嘴地挣扎了一番,反倒被刘邦翻了个身,抵在门上没法动弹,他几近气得牙痒痒.“您又有什么事?”

刘邦没应他,只自顾自地解开李白衬衫的领子,头埋进他颈肩闻了闻,李白被他的举动吓直了,杵在原地不敢再动,他觉得自己头上冷汗又要下来了.

幸是刘邦没有再咬他的意思,他圈住人腰搂怀里亲亲又摸摸,拍拍翘臀吃吃豆腐。埋人颈窝闻闻,瞧见李白伤口不禁心疼起来,闷闷道:“算了,我不吃了,等你伤口好起来再说.”

李白顿时有些茫然,刚刚还打算躺平等死现在突然不知所措起来,支支吾吾好一会才挤出几个字.

“没……没想到您居然会关心我.”

“当然关心.食物等会我给你送.你要不要再睡会?”

可我原本想杀了你.

“您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“为什么?因为你是我的珍宝啊.”

“您别开玩笑了……我不认识您.”

“迟早会想起来的吧.反正我有很多时间.”

李白抿唇,低下头,推了推他环抱得紧紧的手,低声道.
“可惜我还是想杀了你.”

刘邦勾唇,抬起头,手抚上他苍白而精致的脸,微笑道.
“你已经实现过愿望了.”

tbc.




附:
实现梦想就是白白还是加百列时候的事x可惜已经失忆了呀.
这一章其实就是做个铺垫.(很水)
别打我.

 
评论(21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